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生病就是燒錢的開始

從來都沒想家中的水有什麼問題~從來也沒想要吃什麼保健食品~來也沒想說要吃什麼有機蘇菜~從生病之後就突然這也要小心那也要小心~上次安麗的朋友帶了他們的淨水器來我看了真的很想買~但當時老公覺得太貴了近三萬耶~他覺得有必要麻~為何要買這樣貴的~可是好想買呀~老公可能耐不住我的要求後來他說要買就買吧~後來我想想就還是到特力屋比較一下而且又有折扣~
天啊~淨水器真的太多選擇了弄的我們頭很昏~後來我在網站上有人借紹國際牌不錯~今天實地去看~整台都是日本原裝進口== 其實我也不是這樣崇外~但整個品質就是很不錯而且特力屋員工又很強力借紹~我們就選了國際牌淨水器~二萬六千八就這樣花下去了~
還買了增加循環的日本緒、磁石 護手臂的 希望真的有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