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

決定裝人工血管~

昨天到和信醫院作評估有兩種可以選擇~裝在手臂上或是開刀裝人工血管
裝在手臂上是不用進開刀房但是有點麻煩我怕會容易過敏因為會貼大片的透氣膠~而且每個星期還得回去換藥想想我還是用開刀的人工血管好了~
昨天在和信有點不愉快~本來昨天去的用意就是要拿「病理報告」其實上次就應該拿了但護士小姐跟我說還有一些流程在跑所以等下次任一門診都可以拿~結果昨天看復健科他們說沒辦法一定要回原門診~真的讓我很吐血~代表我還得在找一天來拿~當下亂生氣的我打到客訴中心去抱怨了一下在請他們幫我掛星期五的門診~
我能說什麼呢~生病跑醫院心情己經夠不好~還好我們自己有點存款否則我己經付了快十萬的錢~我們當然希望理賠能盡快下來~而且在化療前我還得準備買一些東西~
不過昨天遇到毅龍傳道算很開心!~讓我更有信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