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早上突然想大哭~

現在總是很想念以前健康的自己~身上沒有開刀的痕跡~不管生活是怎樣也不用擔心~看到別人健康又很快樂怎會覺得很想哭~
未來的日子~我是不安~我還不知化療對我的影響是多大~但我就是想要上班工作有自己的生活~未來幾個月都要在醫院進出~我還不知怎樣去承受化療之後的影響~還要自己去料理自己的生活飲食~沒辦法老公還是得賺錢他還是得待在部隊~
不多想那是假的~我只想大哭

3 則留言:

  1. 小珊,抱抱喔~~~
    想哭的時候就哭吧~~
    我也是偶爾會有情緒不穩的時候,這時候,軟弱一點也無妨的。
    哭過之後,心情也會舒坦一點的。

    建議妳,每次打小紅莓的頭四、五天,最好家裡要有人照料妳。因為小紅莓毒性很強,體力會變得很虛弱。不然,就要冰箱裡準備好許多加熱即可食用的食物,不要想自己煮東西了,到時候可能根本沒有力氣喔!
    加油~妳的年輕這時候就是本錢,身體底子應該可以很快恢復的。不要害怕喔!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我最近好軟弱一直很低落 ~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3. 小珊,

    要盡量讓自己從正面去思考事情,盡量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好心情會讓自己進入正向的循環中,讓自己心情越來越好。
    負面思考則會讓自己落入惡性循環,反而對身體不好。

    妳有宗教信仰,那就把自己交給妳的信仰,
    其他的,就放寬心吧~

    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