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得癌症的人不是凱子

不論是身邊的朋友還是一些有的沒的~被知道我得乳癌之後就會有一些人開始說「多給幾家醫生看」然後又開始說你要補什麼 吃什麼~什麼有的沒的 ~我現在一聽到這個就很反彈
老娘雖然得了癌症有保險金但又不是凱子是怎樣你們以為得癌症的人是很有錢是吧~想罵人

1 則留言:

  1. 對於親朋好友的建議,我都是說謝謝,我會參考。
    但是我很謹慎,不確定能吃的東西絕對不敢亂吃,尤其是一些高劑量或濃縮過的營養品。妳如果不敢確定能不能吃的,就打電話問妳的個管師。
    不要不好意思打電話問,這時候,病人最大。命最重要。所以,切記,要謹慎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