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國中同學意外的出現

剛才己經在休息~意外的國中同學出現了~真的嚇一跳~之前我有跟她說要住院但我想說她最近也心情不好我跟本沒想到她會來~提到我的病情~看她眼匡都紅了我到是很堅強沒有哭~我一直安慰她~只要忍耐之後治療就還好了~後來送她去搭捷運時~她對我說「我一直很依賴妳~妳一定要堅強 我怕以後我沒人可以依賴~」
我忍著眼淚~說我沒事真的~我會為朋友、家人更堅強的

1 則留言:

  1. 有親朋好友的支持很重要,那會給我們更大的力量支撐下去。
    但是,我們病人自己也要懂得抒發情緒,
    不要太壓抑喔~

    加油!開完刀,妳又過了一關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