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左手臂總是怪怪的~

今天又開始上班了~還好休假期間很平順沒什麼事情~工作又要開始忙了。今天有跟主管討論一下我之後開始治療工作方面的調整。應該區域不會變動~但還是要看自己之後對化療藥的反應才知道工作能不能負擔~今天在想~我都受洗了中秋節的祭拜品我應該是不能吃吧~可是想著一堆東西只有我跟小叔那誰吃呢~我想上帝也不會希望我們浪費食物吧~因為這種事我也無法阻止~我會先禱告請耶穌原諒吧~
左手都麻麻的怪怪的~久了還有點痛~我一直調整位置終於弄個好位置比較好了~
今天很多人跟我說~曉珊妳變好瘦呀= = 可是我的體重沒變耶~要住院的時候我還去量都一樣我還被老公笑~到底是哪裡變廋了~
我想是瘦在臉上吧~大家是誤會了吧我真的沒有瘦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